Sunday, May 2, 2010

我怀念的考试前

曾经何时
考试对我来说并不什么
不是因为我聪明厉害
只是考试只是。。。


大学的考试
让我透不过气
背着重重的压力
只因我选错了科


选择了Material Engineering
一科多数靠背的科系
考试时都要靠背的
不喜欢背的我
只喜欢算


然而之前的考试
要算的我都不懂的算了


才发现原来我错了
我不是不会背书的了
只是喜欢和不喜欢的问题
喜欢的科目我可以背
不喜欢的科目要我怎么背也背不到


原来要爱上一科才能背得上
怀念以前的科目
就算成绩不好也好
至少我不会什么都不会


怀念以前考试前
没有现在那么辛苦地读
因为我对他们还有兴趣
现在真的读到我要死去
读书读到我要背到想呕


我怀念的考试前的那时候已经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