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我怀念的中一时

从小学霹雳华小
来到中学育才国中
是个很大的转变
因为朋友们多数换了

小学的女生朋友
升去另一间中学霹雳女中
所以全部失去联络

然后小学的男生朋友不多
还记得我班就只有15个男的
和我熟一点的去了其它出名学校读
然后其他的就分散去13个班
最后小学的朋友和我中一同班只有3位

中一时
我读1D班
共有13班A到M
M是最厉害那班
然后往后退M L K J...
之后I开始就随便乱乱分班

由于小学六年级UPSR成绩不好
只有2个A那么少
所以就被乱分班去了1D班

在那班开始认识了很多读过预备班的人
有些是不喜欢读书的
有些是会努力用功的
还认识到一些来自不同学校的朋友

其实自己和他们不熟
我是比较安静的(请不要不相信)
然后就自己在一旁(因为我内向的)

感觉上总会被人欺负
然后又好像有些很讲义气的朋友维护我
其实他们都不坏
只是不喜欢读书而已

然后我没理他们
自己做自己的事
读好自己的书就好
然后参加了St. John

月考和半年大考考到第一名
就只有那两次拿过第一而已
因为全班的水准很低
所以才能拿第一(其实我很差而已)

之后好像说老师不够
要拆去一班的人
然后我那么就那么幸运被选中了
全班人被分去其他人

由于在1D班拿第一
所以就分去了1M班也就是第一班
和考第二第三第四名的一起去第一班
就这样半年在1D班半年在1M班

1M班
全班四十多位学生都是男的
就这样认识一大堆新男生朋友
感觉很奇怪插进他们那班
但还好吧(至少我还活着)

在第一班的成绩当然不可能考第一
年终考试时也没有拿最后一名哦
既然可以拿到23名(算是厉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