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我怀念的St. John duty时

duty    说着的是     我们St. John在某些场合站岗
看看不舒服的人     然后帮他暂时性治疗

参加St. John后
中二开始duty了

刚开始时都是在学校里
学校的周会
学校的运动会
还有学校每年都会在年尾举办的运动赛
篮球比赛和足球比赛

然后我们也有去到外面duty
中二时就去到外面的Stadium duty
那种大型的运动会
跑步,跳高,跳远
可以豁免不必去上课
我们就是有这种优先权

然后还会去到各种地方duty

中三时就有机会去到马场duty
外面别人在赛马
然后我们就在一间房里呆
有什么事情发生会有人来叫的
所以很轻松没事做的
聊天等时间过而已
在马场duty的时间是很长的
没记错的话应该有5 6 个小时
有时偶尔会坐在救伤车上
在外面的路上跟着赛马者跑
其实如果有人真的不小心堕马
我们也不能做什么
最重要还是送他们进医院吧了

中四时更更更夸张
没有想过会在highway duty
通常都是在重要节日前三天和后三天
如开斋节,农历新年
highway duty?
是否有个疑问呢?
怎样在highway duty
其实像是在马场一样
就是在一间小间的建筑物呆
然后如果有意外会有通知
那间小间的建筑物是在highway的
在 highway duty的时间更长
有8个小时那么长
所以我们都会带扑克牌玩打发时间


在马场和highway duty
如果有意外都是大件事了
都会很严重的咯
但我从没遇过
也不想要发生

还有马场和highway duty都有钱拿的
哈哈    不用做什么     就是在聊天玩
所以很好赚下     但钱不多啦


学校的越野赛跑也是我们duty
然后我就没机会跑了
站在固定的地方站
然后可以看到全部朋友经过


其实我还有duty 过很多节日     很多地方
大宝森节    陪那些人走一段很长很长的路
国庆日    看着一百多队的队伍越过我面前
小型演唱会    在后台看台上表演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我都已经不记得了 

5年了
很多事都忘了
那5年里只知道有不少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