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我怀念的在St. John时

中一到中五
在St. John五年
如果我说没有什么回忆是假的

五年时间
真的可以发生很多事
现在想起
至少我想起了那么多

想起了中一参与了St. John
那一年下午班
每天学生都要排队等进班
我就可以豁免这必要
但却要在草场练习操步

太阳那么晒
烈日当空下还是继续操步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说不为什么


来到了中二
还是下午班
身为他人的学长了
还是需要继续在太阳下操步

中二
在每星期一的周会时
开始负责站岗duty
看看有谁不舒服
然后帮他们擦风油
我不用挤在人群中呼吸不到


到了中三
开始了早上班
不用再在烈日下操步了
也不用每天操步了
然而中三时还是继续在周会时duty
可以逃过被捉的情况
不必给巡察员检查指甲

中三时
早上一早去到学校需要拔草
因为我们St. John有个小小的taman
是中三的我们负责它


然后中四
已经是他们的committee了
责任重大
但承认我没有好好管制他们

我们St.John有一间room
是给committee用的
然后放学后需要留下来duty
看看学生有没有不舒服


最后到了中五
最为得空的一年
卸下重任专注学业的时候了
然而还是时不时看看学弟们


就这样过了5年的St. John生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