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我怀念的中二和中三时

中一时
读1D班突然转去了第一班
然后成绩和还算不错
都可以拿到二十多名
全校成绩则排53名

53名?
应该算是不错的成绩了
至少我认为是
全校有两百多名学生叻

53名?
中二时应该会是第二班吧
一班最多给他50位学生
跟着次序来算一定是第二班

然而我却不在第二班
你们猜我会在那一班呢?

答案是:
我还是保留回第一班
为什么?为什么?
可以说我是幸运的
学校男生的人数居多
然后校方就把第一班的学生分成都是男生咯
所以这样排法让我进到第一班
好像对女生很不公平咯
没办法,校方的决定

中二时
继续第一班2A班
那年是从A第一班到L最后一班

只能说聪明的学生能留下
成绩差的学生则要退后
UPSR的成绩不能代表一切
还是会有多A的在后面班
少A的学生在前面班
中学和小学根本不一样嘛

那年后就和小学六年级的同班朋友没有再同班了

重新有了自己的一堆朋友
什么活动都参在一起玩


中二过了,中三来了


说真的,
我的成绩真的不能在第一班
中三那年不知为什么
第一班一定是男生取消了
变回男女班了

中三时
很自然的我去到了第二班
那年我读3A2班
在那年才开始认识多一点的女生
如果不是这样我认识的女生会很少
因为我都不会去到别班认识其他人

朋友中
有些还是保留在第一班
有些和我一起去了第二班
但我们之间的感情不会在不同班而改变

中三那年当然是忙考PMR了
成绩如何?又会去到那一班?
下一篇告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