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坦然面对

这一篇我一定要在今天写的
写着我的心声写出我想要说的

其实明天是我大学考试成绩出
Provisional result而已
也就是说告诉你是及格或不及格或部分及格

很多人都好像很紧张似的
我知道这是人之常情
我们都是人
会紧张是在所难免的

其实我觉得大家都想太多了吧
有些人因为不会这么容易不及格的
我想是他们白担心一场

这次的考试成绩出
我一点都不紧张
是真的(我没有说谎)
就明天成绩会出我没有倒数
做回自己平时做的事
偶尔也会忘了原来成绩要出了

感觉我很自大吧
不是的(我没本事)
大家都觉得我很厉害酱
其实没有(是真的)
我可以告诉你
从第一年到上一次成绩出
我一直在跌跌跌
最后那次成绩已经站在3.0

承认上学期情绪上有问题
导致我无法专心读书
然后考到这么差的成绩

这次的考试
结果我还不知道
但我想要说我尽力了
就算我不及格我又能怎样
我死无遗憾
我已经做得我最好的
和上学期比起
至少我认真学习
我真的没有怨言了

可能是站在3.0的位子上
我没有输不起的压力
因为我不再是dean list
现在的我尽是可以坦然面对
成绩对我来说没什么重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