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我想要的是

时常在想
我一直想要的是什么

因为那场意外
让我有了暂时的答案
暂时是因为可能以后的我会改变想法
但可以肯定告诉你这一秒我是这样想

自从那场意外后
爸就在医院里住了几个月
然后妈也待在吉隆坡每天去医院看爸
怡保这个家也没有人住了
全家人都在外面
姐和妹都在外头读书
我也一样


一个给人温暖的地方
对我而言却不是

偶尔周末回家的我
都是一个人孤零零的
有人问:家里没人为什么还要回家
我的答案是:就是因为没人所以我要回家打扫
如果我不时常回家
长久不打扫最后会怎样
可想而知家已不是家了

每次回到家
一个人没煮饭
自己早午晚餐都去打包
然后一个人无聊到不知做什么
那时会想有个人陪我就好

之后爸出院了
去了安老院住
因为行动不便需要人照顾
妈也回家了

还是一样
偶尔周末回家
却不想时常回家了
家里总是有人在啰里啰唆
烦死人了

那时的我却想要一个人的自由


其实
我害怕一个人的寂寞
害怕一个人的孤独
我想要的是有人陪伴
只是不要控制我的一切
让我可以无拘无束
做我想要做的事
因为我就是那么自私的人
从来没说过我是好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