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我怀念的中六时

在育才国中读了5年
中一到中五然后毕业了
和朋友各走各路了

SPM过了
没有什么打算
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自己都没有怎样想
就知道有路我就走
所以选择了读中六

5月中才开学
那长长的假期去打工
然后准备去上中六了

中六转去了安德申学校
又要重新适应新的环境

其实比我想象中更多人读中六

新的学校
又听说纪律老师很变态很恐怖
还是那句话我是好学生不用怕

又是选择读什么科的时候了

还是选回理科
然后专读物理的
和很多以前的好朋友不同班了
女生朋友多数都读生物
然后男生熟的朋友多数没读中六

只有两班的物理班
和一位好朋友分开了

中六那年读第二班
其实没分成绩好或差
在那班认识的朋友是有的
只有和他们不是很close

然后就开始认识些新朋友
来自不同学校的朋友
很开心和他们成为好朋友
从此就参他们多一点

中六很快就过了

然后就高中六
帮手华文学会搞辩论
然后才有机会认识他

怀念中六时和朋友去dinner
学校举办的只是少人去
是超级少的
全校中六二百多学生只有5桌人
但那天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和喜欢的朋友一起去

怀念中六时和朋友去旅行
自己搞的小团去云顶
还是会忘不了当时

怀念中六朋友陪我庆祝生日
早上到下午那段时间给以前中学朋友
然后晚上那段时间留给当时中六朋友
一天就那么充实地过去
其实如果那时还有他的存在那会更完美
至少我下午有一段时间不用在家睡觉

怀念中六时不听课
围在一起聊天
怀念中六时老师不在
又围在一起玩bear-bear 游戏
怀念中六时经常走去隔壁班
找朋友聊天或逃课不上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