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原谅我没有说

今天     母亲节
每年     五月份     
第二个星期     母亲节

其实没有怎样度过这节日
没有像其他人带妈妈出去吃大餐
也没有像其他人帮妈妈煮一天好吃的
更没有想想买些什么礼物给妈妈用

原谅我没有这样做

我并不善解人意
我不懂得如何庆祝
我不会动动脑筋给妈妈意外惊喜
就这样那么多年来都没有庆祝

其实我真的很想帮妈妈庆祝
只是我不懂得我要怎么做
就这样光想没做
所以我是没用的

说真的妈妈很爱我们
应该说世上的妈妈都爱他们的孩子
没有一个是例外的

从我们出生到长大
妈妈就全心全意爱着我们

我真的能感受到

其实妈妈很照顾我们
他会担心我们吃不饱吃不好
他会担心我们不舒服不健康

还记得爸进了医院后
妈不止担心爸也担心我们
和妈两人一起在吉隆坡照顾爸
妈怕我吃不够会到处走走买东西给我吃

其实我真的真的知道妈又多爱我们
只是。。

我不乖
我承认我并不乖

承认觉得妈妈有时很烦
时常在那唠叨些什么的
然后会不竟然和他吵架
但最后还是会和好如初

今天母亲节
原谅我没有说

没有和妈说声母亲节快乐
因为我没有勇气
总觉得说了出来会很奇怪
这就样说不出口

原谅我没有说
没有在我面前说
我只敢在这和你说声     妈,我爱你

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