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我怀念的参加St. John后

中一时参与了St. John
想想原来已经过了9年
9年的时间真的很长很长


像柴九说的: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这样就过了快十年
从没后悔过当初的决定
让我人生有了不一样的自己


如果不是参与了它
我想我就会永远成为个宅男
永远躲在家里不出门


就因为参加了St. John
参与了他们的活动
改变了我的一生


还记得每个星期六都会有meeting
然后我就会跟着爸爸车载我去学校
8点到12点的活动包括操步和学急救
之后我就会跟着姐姐一起搭车回家
她是女童军和我一样会去学校


就这样让我学会了搭巴士


之后开始减少跟姐姐一起
选择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回


渐渐地认识了一班好朋友
开始和他们一起去吃午餐
然后才搭巴士车回家


后来更和他们一起吃完午餐后到处走走
走去百货公司逛街
偶尔又会走去玩游戏机


若不是参加了St. John
我不会这样
我不会无端端出街
我不会约朋友逛逛
我不会和朋友在外吃东西
我不会不会
因为我是懒惰的


就因为出来了meeting
反正在外面就这样做了


真的很怀念以前St. John日子
虽然辛苦但之后的滋味是甜的
怀念和一大班朋友meeting后去到新视镇吃午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