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我怀念的考试成绩公布

永远忘不了的那一次考试成绩公布

中六的那一年
第一次月考
其实不算什么
只是那次真的给了我难忘的回忆

第一次月考
如平常般地读书
然后面对考试
说不上容易也不难的考试
不用想过会有这样的结果
尤其是化学这科目
让我傻眼

还记得化学老师最无聊
第一次给他教
原来他喜欢把学生的考试成绩分数排位
就第一次月考第一次他派考试纸
告诉了我们最后一位叫到名字的就是全班最高

一个一个都拿回了自己的考试纸
他手上的已经不多了
剩下5张开始他就让全班猜下一位会是谁
是的五人里有一人是我
真的没有想太过
因为自己不是全班最厉害那位
但结果让我惊喜
到最后竟然留下两人而我那没拿到我的考试纸

此刻班上的人都开始喊了
老师让我们猜到底是谁最高
由于我们太吵了
搞到隔壁班的都过来看热闹

一阵喧哗后成绩也要揭晓了
真的真的真的没有想过是我拿最高
其实很难形容我那刻的心情
那一刻班里的情况

然后很意想不到地自己在那次月考中得到第二名

就只有那么地一次

其实那一次只是幸运
就只有那么地一次

之后的考试成绩排名
我向后退了好几步
然后就一直保持在那原地不动

所以你知道我要说什么吧

那一次的幸运真的很幸运
之后也很幸运遇见了他

但一段时间后
我的幸运都消失了

什么也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