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回不去的过去

经常在想     想如果这样     这样会怎样
曾经的过去     并不能改变     我们永远回不去
世界上没有如果     如果只是如果     一切过了就成了结果


回不去的过去
有些事情让人忘怀
有些事情却是痛苦的回忆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时间的流逝却没有改变残酷的事情
永远永远永远忘不了的过去


去年的5月20日
我爱你的这一天我永远不会忘记
那天改变了我的一生
改变了我全家人的一生


一场意外
导致爸的下半身没了知觉

那场意外
让爸在医院里留医了半年
虽然人现在已经没事
但下半身已经瘫痪了


一切一切都已回不去了
这回不去的过去改变了我一家人
从此以后大家都得靠自己
需要变得更自立


永远忘不了    别人的假期    去打工     去玩乐
而我    却每天往医院跑    在医院过夜


这一切成了历史
变成了回不去的过去
至今还有很多很多还没面对到的后果
一切一切还没完
就这样一场意外导致下半身瘫痪
下半辈子就这样过下去了

回不去的过去
没得选择    只能这样走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