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一个左撇子的故事

认识我的人
如果有留意我的话
应该都会知道我是个左撇子


别人都说左撇子的人非常聪明
别人又说左撇子的人艺术细胞非常好
但我却说左撇子的人没什么特别
聪明与否不能看左或右手
艺术细胞也不可能凭左右手下定论


虽说左撇子的人没什么特别
但其实有些事情不是右撇子所能察觉的


左撇子的人就是有特别不好之处

第一:
习惯性有左手的我们
面对马来同胞时会比较不方便
大家都知道的他们都是用右手
所以不能用左手和他们问好
在此左撇子的人就要时常提醒自己用右手


第一个其实还好
还可以控制到


第二:
左撇子的人写字时是特别麻烦的
我们的左手都会弄到笔印
因为写字时都是由左到右
左手很自然会一直擦到刚写完的字上
最不喜欢的就是当写毛笔字时
我肯定要从右边写到左边


第二个也还好
长大后写字都少了


最最最让我不喜欢左撇子的是:

一件你万万也想不到的事情

就是当驾车时会遇到的事情

给你3分钟时间想想












3,2,1












就是当你驾车去到一些需要拿泊车卡时
或当你走到highway然后在tol时
就会面对一个非常尴尬的事

驾车人士的座位在右边
那些拿卡给钱的也在右边
右手不灵活的左撇子
就会面对手不够长得问题


很难说地明白


就说我吧


面对了几次在离开百货公司时
需要把还了钱的卡塞进那机器里的当儿
我都不够手长
需要拿开安全带
然后身体升高一点
才能把卡塞进去

起初不以为然
大家都说应该是车不够靠近那机器
但某天我发现原来我是在用我的左手
所以不够长把卡塞进出

又某天尝试用右手
结果我还有打开安全带
用回左手了


或许这只是我的问题
是,我承认
我愚笨,我搞笑

从此之后我都不敢再进tol了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