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我怀念的St. John 操步时

我想没有一个制服团体是不必操步的

曾经的我也曾在烈日当空下操步
中一中二差不多每天都要操
然后升上了中三就只是在星期六操
之后到了中四中五只会在比赛前夕操

我想没人看得出我曾经是这样
没人会觉得我也会晒着太阳操步

其实已经过了几年了
现在叫我去操步我也不要了
只是有点怀念当时的我


不懂操步的用意
是为了比赛吗?
还是为了什么?

曾经曾经参与了很多种比赛

学校每年的运动会
很多人都说我们操得很整齐
只是我在的五年都没拿过奖

或许学校的不太重要

St. John的也每年也有比赛
整个怡保的学校参与
分成男与女和成年少年
好像很幸运酱
每年都有得到冠军(如没记错)

然后记得中一时
代表St. John去daerah比赛
因为不够人还叫kadet polis 扮St. John

中三中四时有机会参与国庆日游行
地方每年不同    去过Sitiawan和xxxx(忘了)
当天需要很早很早到达     六点酱
然后就准备操步

代表过育才St. John参加过比赛
五人一组     四人比赛     一人候补
我就是候补     所以没什么辛苦
拿到很多奖     但都不关我事


操步    这两个字
已经很久没出现在我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