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我怀念的在St. John的日子

中一时无缘无故地进入了St. John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会参加圣约翰救伤队
我会答不为什么,缘分吧!


还记得中一那年
以为每个人都要参加一个制服团体
然后我就在想    想应该参加什么
男童军好像很辛苦酱
女童军更不可能啦
然后那些kadet remaja,kadet polis不见得好玩
就这样选择了St. John


其实错过了他们第一次的meeting
然而还是在他们第三次meeting时出席
开始学习操步和急救知识


刚开始真的很多都不懂
只是参与就是了
什么AGM的
什么迎新日的


在那我认识了许多朋友
当中不少都已经一个又一个退出了
我没退出的原因?
我是那种一旦参与了就不会退出的人
一旦开始了就不会离开
就这样我一直留到中五


就这样在育才国中参与了St. John五年
五年时间里真的有很多很多回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