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我怀念的中学生活

来到了大学
 
有些事情是不会出现了
 
知道是什么吗?
 
就是补习
 
大学已经不必再补习了

补习只会在中学时期出现

怀念以前补习时的时光

中一到中五都在家附近补习

认识了一些朋友

来到了中六开始去到市中心补习

认识的朋友更多了

也更远了

远的意思是他们距离我家远

在家附近补习认识的都是在家附近


其实能够补习是一种幸福

我知道的

有些人因为家里贫穷没钱补习


说真的

补习时和上课时的我差不多

都是没什么听书

只是遇到喜欢的课才专心听

是的我不乖

感觉有点浪费钱

但又不怎么是

至少我想没补习的成绩肯定差过有补习


不怎么的

就是怀念以前补习时候

人就是这样

当你在那阶段时想要摆脱

但当你离开了那时段时却想要

这就是人了

2 comments:

  1. uh, apparently i don't like tuition, i get enough of classes =(

    ReplyDelete
  2. haha.. 其实我也只是看到一些学生穿着校服去补习,然后想起以前。。就这样怀念一下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