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我怀念的中四和中五时

中一中二都是下午班
来到了中三变成上午班
要重新适应新的时间
还要重新认识新的老师
需知道早上班和下午班的老师是不一样的

他们都说早上班的纪律老师很严很凶
开始时真的觉得很可怕很恐怖
但我还是熬过了三年中三中四和中五
我是好学生其实根本不用害怕什么

中三过了PMR过了
成绩也只是一般而已
然后升上了中四需要选理科or文科
通常好成绩的好学生都会选理科
不管你的兴趣是什么

又是分班的时候
还是逃不了第二班的宿命
是恶梦的开始咯
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那班又两三位恐怖老师
他们变态的
整班人都非常害怕他们
每天上他们的课时都提心吊胆
每天都有很多很多的功课
然后每天每天都要抄答案
这篇不说他们有多恐怖

然后中四又很忙的
很多课外活动的东西
拼命地抢执委
我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跟朋友一起而已
那位小小的学会就是我们的目标
其实都没有参与他们的活动
可以说他们都没有什么活动
然后我们就是出席他们的AGM
然后和朋友合作投票选新执委
就这样拿了许多的职位
懒惰写完出来
应该有7个那么多
其实很多都不用做事的
只是摆美而已

中四繁忙的生活过了
要升去中五了
奇迹般让我去了第一班
可以说是最后几名进到第一班啦

中五时变回第一班
二年没读第一班了
难免有点压力
因为大家都很聪明
我可以说是排最后个几位

中五时又认识了些新朋友
多数是女生啦
因为不曾和他们同班过
就因为中五那年认识了
然后有很多位女生朋友到现在都有联络
因为我们已经变成了一gang

中五那年其实过得很无聊很空闲
怎么说呢?
因为中四那年忙到要死
每天都过得非常的充实
来到中五就无聊到爆
想过要回去第二班受苦
哈哈,人就是那么犯贱
那时第二班又五位恐怖老师
他们的生活真的很充实很精彩很恐怖


就这样过完了5年的中学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