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我怀念的中学时期的某句话

某句话让我想起了中学时期
真的很久没听过这句话
是某人告诉我他怀念的事
然后说起那几个字
也让我想起了我的回忆


那某句话只对一些坏蛋学生用的上
好学生应该不会做出那行为吧


ponteng kelas


这句话你是否熟悉?

其实我不乖
我是喜欢逃课的学生
然后就会听见别人说ponteng kelas

逃课逃去哪里?
都是到处走走
中四时会进St. John room假假做东西
或是跟朋友进入图书馆呆
来到了中六就会去其实班和朋友聊天

其实真的很怀念中学生活
怀念和朋友一起不听课
老师在教书我们在闲聊
怀念和朋友不上课
去找老师申请活动


来到了大学
似乎没有再听到ponteng kelas这句话了
应该是升级了
改成说英文了
skip class

是的
大学都会出现逃课情况
但那种感觉完全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