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有时想念

两个多月的假期
一个月过去了
剩下一个月而已

踏入6月份
换上全新的主题
《有时想念》

上个月的主题——我怀念的
让我回忆起很多事情
某些人某些事不曾忘记

其实还有很多事情都还没写完
也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写得很详细
很多事情都只是表面而已

先暂时告一段落
有机会再写我怀念的事
再写写我以前的事

新的主题——有时想念
是因为假期中无聊
空闲时就想起某些人

有时想念你
认识的朋友说多不多少也不少
也许你在我心目中暂居个位子

这个月将会写出有时想念的人
排名不分先后
真的很想告诉朋友们我想念你们

=============================================

看过一篇文章写到:
情侣间他们最想听到对方说的一句话
其实不是I love u 而是 I miss u
我想念你比我爱你更来得甜蜜与心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