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6月8日

早上收到2封讯息

看着第一封讯息我哭了
是爸爸send给我的一封讯息
说到昨天的事
其实爸妈感情不好
他们没有交流没有沟通
时常都吵架骂架

是的,我知道的
爸爸很爱我们
妈妈也很爱我们
只是他们不懂得我们需要的是什么
这样的爱并不是我们要的

看到其他人的家庭
有说有笑,感情非常的好
这就是一家人
一家人应有的基本东西

我不介意家里又多穷
穷也会有穷的开心
哦哦
两个人关系的恶劣
带来孩子的伤痛他们不懂
以为爱着孩子就是爱
然后还是一直在吵架吵架
这是什么样的家庭

真的够了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做
他们从来没有想过我不开心
看着他们在吵我不能做什么
我的心有多伤没人知

就算他们两个很爱着我们
但这真的不算爱

另一封信息告诉我可以check成绩了
然后heathly campus还没可以check
就一直很紧张又害怕
9点40分终于可以check了
结果

可能自己期待高
结果又再次失望了

以为之前3.06已经是最低了
结果我还是跌了
从第一年第一学期到现在
四个学期了
就一直在跌跌跌

承认拿3.06那时是因为自己没心读的问题
然后就很努力很努力想力挽狂澜
结果结果还是一样让我失望
是的,说过尽力了就好
但你能感受一个人连续跌3次的感受吗?

我知道我选错科系了
本想证明自己还能读下去的
结果我还是往下跌
我还能读下去吗

不知道
真的累了
想静静地想想自己的将来
不会开msn,skype了
想有点时间冷静下

对不起
我对不起自己
我已经尽力了

在想:
如果某天我也像我爸爸一样没了知觉
那我会知道什么叫痛吗

2 comments:

  1. hey jia you o ^^
    monmon jia you

    ReplyDelete
  2. cheer up, sometimes we can't control certain issues...
    what we can do is only to over come it and find a way to solve it...

    you should release your stress in a best way 1st...
    so that you only can think clearly about everything...

    anywhere...
    i don't know what should i say and what i can do for you...

    just want to say...

    cheer up =)
    gah you 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