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反对

如一段爱情遭到家人的反对
那那段爱情还能维持到多久

追看着《谈情说案》
故事里说到kingsley和犀利妹分开了(第18集)
就因为男方家人的不赞同

故事情节:
kingsley: sorry ah
犀利妹: 为什么无缘无故说sorry
kingsley: sorry,是我错,我算错了,那题目不该这么算
犀利妹: 你算错什么数学题,sorry和算错题目有什么关系
kingsley: 我和你之间,我一直以为是1加1等于2
              原来不是,原来是二进制,1加1等于一零
犀利妹: 我不明白你说什么
kingsley: 我在说我们
              原来两个人在一起,并非只是两个人的事那么简单
              还要顾及我们的家人
犀利妹: 你说了这么久就是想对我说这些?
kingsley: sorry ah,犀利妹,
              家人给了我很大的压力,我相信你要承受的压力也不少
犀利妹: 那又怎样?我不是在想办法解决吗?
。。。。

问题其实就在于家人
一段感情真的不是两个人的事那么简单
家人的反对能置之不理吗?
到最后还是分手下场了

现实生活一样
两个人相爱不一样能长久
还有很多其他方面的因素的顾虑

电视连续剧就不一样了
分开后最后还是会走在一起
大结局时还不是happy ending
只是现实生活中真的能像戏中一样吗?
我想10个就只有3人吧(想法乐观)
至少我没有说0或1

不要反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