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爱情 能 不能 做比较

品冠的一首歌《爱情不能做比较》
之后李欣怡改编成新歌《谁说爱情不能做比较》
并由王明丽唱出

他说爱情不能做比较
她说爱情需要做比较

各有各的想法
那对于我的想法呢?
爱情能不能做比较?

爱情     能     不能     做比较
这就是我的答案

爱情能做比较
爱情不能做比较
两者都是我心里的答案
怎能说呢
让我说些例子吧

他是我的初恋
我们分手了

有个他爱上了我
但我并不爱他

他总是问我以前的那个他
我知道他想和他做比较
我只想告诉他说:“爱情不能做比较的”
你有你的好,他有他的好
根本不需要做比较

但是

我总是会拿他和他做比较
谁说爱情不能做比较
爱情就是会拿来做比较
我总是会拿他的好和他比较
我只能说你没有他那么好

爱情能做比较
是由我来比较
爱情不能做比较
并不由你来比较

不爱就是不爱了
比较后又能怎样?
改变吗?
算了吧

只能说对不起
爱情    能   
                     不能     做比较


不要再问起他的事了
他已经是过去式
不重要了
但就是永远留在我心中
最深最深最生的位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