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有时想念大学7位女生朋友

在大学里认识了一班好朋友
尤其是女生朋友
今天要说的是7位女生好朋友ABCDEFG
他们都是和我同科系

大学第一年时
大家都不认识大家

A和B两个是室友
然后C在缘分下参进了A和B

A比较主动可以说好动
B应该比较被动
但和A一起变得主动了

还记得orientation week 的最后一天
A和B主动走过来和我聊天自我介绍
然后我们就这样认识了

开始和ABC熟起来
因为我和A是同英文班
A其实住在学校附近
然后他有驾车
经常带我BC和《有时想念大学好朋友》出去吃

若不是他
我想我就只能呆在宿舍里

然后D朋友也是和我同英文班
有时我也会和AD一起出去吃
就这样我们有了联系

D和E两个是室友
然后D和F一早就已经认识
F和G两个是室友
就这样DEFG四个人互相认识

也因为我认识D
所以一次偶然的机会
让我认识了他们EFG
是因为一次考试后玩游戏认识的

就这样认识了ABCDEFG

8月尾生日的我
其实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待遇

因为6月尾才开始读大学
然后短短两个月可以说和他们还是不是很熟
所以真的没有想过他们会帮我庆祝生日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动
在此再说声谢谢

在他们7个当中
尽然没有一个比我早出生
很奇怪咯
我8月尾已经很迟了
大家都是同年的嘛

很开始能够认识他们7个
我们一班朋友再加几个男生朋友经常出去玩

考完试去槟城玩
假期时去砂劳越玩

两年了
大学生活已经两年了
7人当中已经有4位在恋爱了
都是大学的朋友

不知最后怎样
还是要祝福他们永远幸福快乐
我们永远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