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有时想念全部大学朋友

《有时想念》会在15日结束
全新的主题将会出现

所以今天要写完全部大学朋友
有时想念一定少不了你们

一个一个慢慢来
首先想念大学第一年室友
一间4个人的房只有3个人住
想念他们2个陪我过了一年
虽然他们每逢周末都回家
要谢谢他们
没有他们我成绩不会这样中等
因为他们在考试前教会我的
都怪自己平时不听书不读书

后来第二学期来了一位新室友填补空位
虽然和他不是很熟
但还是一起同一间房半年时间
还是会想念他的

然后从室友那边认识了他们科系的朋友
我功课不会都会找他问
因为他是很很聪明的
就我,我室友,和他在第一年是一起吃晚餐的

想念第二年的室友
本来不是那间房的
天意弄人换去三人房
认识了2位学长
虽然我们很少说话
但还是会想念他们
可能我们都是被动的吧
想念其中一位常跟我说不要想念我

然后又从他们身边认识他们的好朋友
虽然和他们不是很熟
但还算认识吧
想念他们可以忙东西忙到一整晚没睡
搞到我像猪一样

说完室友说其他朋友

想念理升朋友
想念和他们一起进行活动的日子
开始时第一年去例常
认识了2位polymer的朋友
记得某一次例常完毕
下大雨然后4个人拿着2把雨伞走路回
之后一起办活动——校线
然后到了第二年变成别人的seniors

想念小草颂朋友
其实自己不算是他们的人
我不会音乐没有参与
只是帮忙搞活动
新歌发表会,演绎会
一起合作搞好那些活动

想念自己科系的朋友
虽然好像分很多gang
但还是和某些gang有交流

想念和我同一组做assignment的朋友
想念和我同一组做lab 的朋友
想念和我同一班tutorial的朋友

其实有些人和重复说着

然后想念其他科系的朋友
polymer的朋友
想念第一年在朋友房看恐怖片喊
想念和他们一起出去吃晚餐

想念ex-roommate的roommate
有空就会去他们房吃读睡

其实真的真的很多人
就到此为止吧
我想念你们。。

2 comments:

  1. i also remeber that time rain..lol

    ReplyDelete
  2. yaya.. i wan wrote longer de.. but lazy..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