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在想

一大堆的烦恼退给了我
一时之间真的不知怎样做

最近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太多的东西让我去想了

我的头就快要爆了
一直在想想想
到最后也忘了自己在想什么
还是一样照想
想到底我在想着什么

学业成绩的问题
阻碍了我前进的动力
在想我是否继续我的学业
在想我应该怎样去读好书
在想我应该如何考好成绩
在想。。

家里父母的争吵
影响了我个人的情绪
在想我是否继续让它继续
在想我应该怎样解决问题
在想我应该如何面对一切
在想。。

友情爱情间问题
缭乱了我生活的节奏
在想什么是爱情还是友情
在想我应该如何处理感情
在想我应该随风流逝解决
在想。。

云顶旅游的玩乐
需要慎重地考虑清楚
在想我应该去还是不要去
在想我应该如何去到云顶
在想我应该做出什么决定
在想。。。


就是这样一直在想。。
我快疯了
够了
我不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