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照片

你有多久没拍照了?

我想应该没多久吧

现代人都很喜欢拍照
无聊时就玩自拍
和朋友逛街又要拍
走到哪里又拍一拍

承认我并不喜欢拍照
好像又不是这样
应该说在喜欢与不喜欢之间

有人说摄影是把时间暂停的魔术
拍下来的照片能让你想起以前

我爱拍照
爱拍下曾经的回忆
能让我记得我所走过的

只是我不爱拍照
认识的朋友都少拍照
然后我也懒惰去拍照
所以照片不多

你有多久没和家人拍照了?

我已经很久没和家人拍照了
我想都差不多十年了

小时候没什么爱拍照
尤其是姐姐
但爸爸爱帮我们拍照
之后爸也很少帮我们拍照了

如果人生可以有影片
有空时拿出来看一看
那是多么好的事

照片就是最好的回忆工具

我和他没有在一起拍照的照片
如果某天我失忆我会忘记一切
因为我没有和你最好的纪念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