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有时想念中学7位女生朋友

说起来真的有点妙
大学中认识了一位男生好朋友
中学中也一样有位男生好朋友
不只是这样
大学中有7位那么多女生好朋友
中学里也有认识7位女生好朋友

所以今天要写的是
        中学里认识的7位女生好朋友
有时想念
        其实假期中也没时常见到他们

7位女生朋友
和他们都是在中五时熟起来
其实有几位是一早认识的
因为某些原因的关系
让我认识了他们
还记得吗?朋友
中一时等巴士回家时已认识了
我知道你有在看我的blog的

之后我们会比较熟
是因为我们同样读中六
只是我没有和你们同样
还有一位转去其他学校
但是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
时不时都会见面

7个当中当然有几位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很感谢两位好朋友
在我中六没人帮我庆祝生日时
买了个蛋糕给我

然后高中六时
和4位庆祝我的生日

到了大学第一年
还是有和几位庆祝我的生日

之后去年生日
因为时间不迁就
但他们两人还是在10月份帮我庆祝

感谢他们两个

其实中六时
我们都有帮大家庆祝大家的生日
只是大学了
我们大家都不在怡保了

所以就只会在sem break时
约出来看戏逛街唱K

现在他们都很忙
这假期都没有机会集在一起
我想念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