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你瞒我瞒

一首陈柏宇的歌
我喜欢的歌
觉得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单看歌名应该猜到歌词含义吧
你瞒我瞒说着两个人都在瞒着对方

说得深入一点的话就是:
一对情侣互相瞒着对方某些事

其实是在听988时听见这首歌的
觉得很好听的一首歌
这首歌是988《街头乐霸》的一部街头剧场的歌曲
是由May子主编由阿健和May子声音演出

现在开始的下个星期将会重播
下午4点50分到5点最后十天重播
然后应该会有第二辑
如果你得空的话不妨去听一听

其实你瞒我瞒歌词是说:
一对情侣其中一方瞒着对方某些事
但偏偏对方却知道了这件事
然后对方就瞒着自己当没事发生
也瞒着他自己知道一切了
所以就叫你瞒我瞒

其实当一段感情出现你瞒我瞒时
还能维持多久呢?

一些简单的事情
变成复杂的事情
有时都是因为你瞒我瞒造成的

对方可能瞒着你某些事
但未必是件坏事
然而你却误会成坏事
最后下场
你应该猜到吧
所以不要你瞒我瞒啦
有什么事摊出来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