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有时想念某个好朋友

不想多想什么有的没的
人总是要向前看的嘛

还是继续有时想念的
有时想念今天想念某位好朋友

和他认识超过5年了
和中学时候认识的
只是开始时并不熟
不知什么事故我们开始熟起来

然后他成为了我其中的一位好朋友
有很多心事他都知道
就只有他一人知道我的秘密
虽然我没有什么秘密

其实和他的关系有点奇怪
但可以肯定告诉你我们不是情侣
我们只是好朋友
奇怪的地方是没什么人知道我们是好朋友关系
不知道为什么叻
但一点都不重要吧

最近都很不开心
然后一直想不开

我说:我什么都没有
他说:那都是你要的

相通了一点
人都是这样吧
当你觉得你没有什么时
代表着你需要什么却没有
人往往不会想到其实我还有什么
只会一直渴望需要什么
或许人都是贪心的

所以我应该这样想吧:
其实我还有很多很多
至少我还有他这位好朋友
谢谢你的一番话
我想念你
很久没见了
有空记得回来找我吧!

最后想祝福他能够尽快找到自己的幸福
不要再为爱情而受伤而做傻事了
爱就要勇敢地爱下去吧
享受你现在所能拥有的啦
哈哈!你懂我说什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