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后退前进

昨天为了成绩耿耿于怀
在想为什么会这样
想了很多很多

考试前我停止玩facebook
连续几个星期没有sign in

这样算得了什么?
或许facebook并不什么
至少考好成绩的人都有玩facebook


考试前为了要有更多时间读书
牺牲了我最爱看的连续剧
香港2部连续剧放弃了一部
尽管他人说《铁马寻桥》有多好看
我还是坚持不看就是不看
然后进入了study week更放弃最后一部
追到第5集的《搜下留情》我也放弃了

只是考试期间又开始追另一部新戏《飞女正传》
或许这就是导致我成绩差的原因
只是我还是不明白一些人还不是在考试时看戏


还有为了考试能专心读书
把电脑带回家里没拿去宿舍

只是我还是去借朋友或我roommate的
目的是要读notes和看戏

或许电脑不会阻碍我读书
是那颗读书的心在不在而已
是某人跟我说的


也因为想要更记得我读过的
买了一本簿子记下重要的资料
考试前就读那本簿子

可是我太迟开始了
有几科都还没记录完重要笔记
也有几科为了记录而记录


也因为觉得在房间读不到书
然后就一整天都待在图书馆
不管多累多辛苦晒着太阳走10分钟路
晚上10点多又走10分钟的路回房

可能还是那颗心的问题
图书馆还不是一样
就这是读多一点而已


感觉上我真的改变了很多
但原来一切都太迟了

忘了一开始每次的test都是偷看
一直在抄朋友的答案

============================================

考试时很多人都说很怕很怕怕会fail
我就说不用怕啦没那么容易fail
然后考试后也有很多人怕怕fail
我还是说没有那么容易会fail的啦

结果大家的成绩都没有想象中那么差
而我呢?
却没有那么地好=非常差
好像很好笑酱
一直在跟人说不用怕
感觉我就是很厉害一样
只是我并不是不是


===========================================


成绩一直在后退
而我却无从选择
开始了就不能后退
我只能够向前前进

一切都过了
也不能改变了

只好说下学期我要更更更努力了
我不能再后退只能望前冲

不想多想了
只能说这次的成绩让我有更多更多的进步空间


============================================


家里的事我管不了
也不想管了
一切随时间地流逝才算吧


===========================================


最后
差点忘了谢谢在《6月8日》那篇文章留言给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

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