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有时想念中学好朋友

有时想念写下我想念的朋友
假期中当然会想念一起读大学的朋友

只是我是公平的
不可能只写我大学的朋友
中学小学其他朋友我都有时想念他们
所以今天要写的是一位中学好朋友

中一时
读了半年换去第一班后就认识他了
那时他坐在我附近
所以就和他开始熟
因为刚刚掺进新班
没有走来走去只认识坐附近的朋友

中二那年
我想是缘分吧
开始的坐位被老师重新换了
然后就坐他隔壁了

中三中四时
我们没有同一班
到了中五时
又在一起同一班

之后我们一起选择进中六
同样拿物理班的我们却没有同班
只是得空时我都会去他班找他

他    很聪明
成绩在中学时是前三名的
他    给人感觉很文静
只是当和熟朋友一起时
他可以很有话聊
他    很好人
因为他就是好人

其实我有些心事都告诉他
虽然他帮不了我什么
但至少我要的就是想找人说出心里事

只是我觉得他有很多事我不知
他没有把他的东西告诉我
我想可能他不想麻烦别人
不想影响他人的心情

谢谢他
之前每年都寄生日卡和新年卡给我
谢谢他
因为他让我认识了他

其实不知道怎样形容我们之间的友情
可以说很好但又有所保留吧
可能我们都很被动很内向吧
就是那种不会让人觉得我们很好的关系却又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