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nervous

明天就是成绩公布日

如果你问我害怕吗
我会答我很怕很紧张

之前的成绩公布只是说明及格与否
其实那时我真的一点都不怕
不要说我串不要说我自大
其实是某些人想多而已
那里可能那么容易就fail
如果你们fail的话那我不就死了
我觉得最后成绩还不是你们会很高

其实今天看回自己的日记
才想起原来自己考试时一半会一半不会
就只有那么一半
fail可定不会了
因为一半已经过了
然后什么等级就不清楚了


其实我的目标很低而已
不要再让我跌就好了
上次已经是3.0边缘了
真的真的    不要少过3就可以了
保佑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