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医院

今天一整天往医院跑
医院好像已成为我另一个家
进进出出了好几轮

从不喜欢医院这个名词
我想没多少人会喜欢吧

去年假期
别人假期
打工的打工
享受的享受
我的假期却在医院度过

今天妈妈要去医院做手术
其实不是什么大手术

妈妈没有告诉很多人
就连姐姐妹妹都不知道
妈妈就是这样
宁愿自己受苦也不愿说
他怕我们会担心他
然后影响学业成绩
就这样没有告诉在外面读书的姐姐和妹妹
我不知道他的做法是对是错
但我觉得他是有必要让我们知道
只是他会说我们知道后也不能做什么
所以去年爸爸在彭亨发生意外
妈妈跟亲戚下去彭亨找爸
然后我们在家里等
妈妈没有打电话回来报消息
可以说因为他没有手提电话
但主要原因是不想我们担心
他只对我们说没什么大事爸人清醒的
其实爸伤得一点也不轻
不然今天的他不会不能走动

(说了很远去了
    转回来医院)

早上一早6点多起身
7点前载妈妈去到医院
等做手术
8点多我就回家先休息
10点多再去医院看妈
但是妈手术还没完成
等等等    等了一小时
然后就看妈看他有什么需要的
1点前我又回家先
吃午餐然后又休息
4点多妈打给我可以出院回家了
又去医院载妈回家

医院
今天进进出出3次了

另一方面
爸爸昨天和我说他今天又要去医院
医生叫他去医院检查
但爸爸没有找我啦
有其他人陪伴他的

唉,
要这样玩我吗?
医院我不想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