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狠下心决定

犹豫不决是我的个性
从来就不喜欢做决定

如果人生的路只是直路那多好
不必担心不一样的结果
偏偏人生的路分叉的多
选择后还是要选择
永远没有停止的一刻


人生多选择
选错了就是选错了
回不了头的

你以为选择了一个人爱上了他
然后发现选错对象说放就能放吗?

很多事情都一样
一旦选择后就这样走下去了

做错了一个选择
导致我的路不好走
成绩下滑就证明了一切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我以回不了头了
只能继续走下去
但接下来的选择变得更谨慎

我无法作出最后的决定
担心自己再次做错选择

连续几天
把决定改了又改
今天决定的明天又会改
然后明天的明天还是继续改
最后我也不知要什么
再这样下去我就快疯了
所以我狠下心做最后决定
不会再去想改了
专心读好我拿的科目

新的学期决定拿最后一张英文了
英文差的我迟一个学期拿也没什么分别吧
所以我决定拿了
另一科等多一年再拿吧
不想自己变得那么忙

新学期
我要读好书,考好试,吃好野,睡好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