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我就是这样了

这几天还是一样
在征求着一个答案

为什么为什么
这个问题一直在我脑海里

没有答案的问题
想来想去还是想不通吧

其实我就是这样
这样执著

最近都很烦很烦
烦东烦西的

因为我就是这样
喜欢不停地想想想

觉得自己很矛盾
想却不想之间徘徊

明明就不想只呆在家中
却又因为懒惰而留在家里

我就是这样
这样奇怪的人

其实一些很简单的东西
却给我搞到很复杂

两个选择就那么容易
还要想前想后

我就是这样了
我有选择恐惧症
我不懂地做出选择
向左走向右走
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我伤害了你
请原谅我
因为我并不是想要这样的
对不起
我做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