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有时想念全部中学小学朋友

最后一篇有时想念了
赶着写完最后一些朋友了


想念小学的朋友
一年级到六年级六年
其实很多事都记不起了
谁是我以前的朋友我都忘了
但也会想念你们
希望某天我们能够相遇
然后唤醒我遗失的记忆


有时想念全部中学朋友
中一到一五五年时间
好像没有几位和我一起同班五年
没有去想没有去记

只想说我想念你们
想念一起玩乐的时候
想念一起读书的时候

然后想念参加St. John的朋友
同年的朋友一起熬到5年
就只有5男5女(包括我)
然后还是一些半途退出的朋友
毕竟我们还是一起在St. John一段时间

想念St. John的seniors
虽然你们有时很凶很严
但是就是这样想念你们的日子
操步的日子很辛苦
但一切都过了值得怀念

想念St. John的Juniors
感觉上我不是个好senior
教坏了你们
对你们也不严
还带你们到处玩

想念中六的朋友
和他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谢谢让我认识你们
因为某个人让我懂得爱是什么
班上只有5位华人女生朋友
和其中2位是最熟的

其实懒惰继续写下去
就想说我想念你们
有空我会再写出我们之间的回忆
请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