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有时想念大学好朋友

有时想念
不会写出他人真正的名字
或许这样有点神秘感会比较好
然后认识我的朋友又可以猜猜是否是自己
我也不会因为写少某些人而不好意思
因为我都没有注明是谁嘛

今天要写的这位朋友是我大学认识的
2008年6月尾来到了理大分校大学
和我同中学一起来到usm只有4位
然后有一位竟然和我拿同一科系
不知道这叫幸运还是不幸运
就这样开始时多数都是和他在一起


今天要写的这位朋友是
        我大学中第一个认识的朋友
                除了我已认识的和我室友外

因为他就是
    我刚刚说的
        那位和我同中学
            拿到同科系的朋友的室友

本人觉得而已啦:
其实他很聪明
只是他喜欢扮无知
给人感觉他很笨酱
然后他喜欢讲一些很冷的话
不知道要给他什么反应

其实他很好
很多人这样认为
没有什么脾气

其实真的真的很开心能够认识他
一起出去玩,逛街,唱k,看戏
就是很开心能够有这些朋友
虽然很多次约他他都会拒绝我
但还是有几次有另外

其实很多活动都和他一起参加
谢谢他不曾忘记过我(我认为啦)
不会丢下我一人不管

还是一点要说的
谢谢他每次在test时给我抄答案
不然我会死得很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