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时间

我需要时间
慢慢把我的伤给痊愈
伤口不小
不是一两天所能治疗

总觉得时间快转
不停地快转
一直旋转
时间好像走很快了

我觉得应该是我长大了
时常说我不想不想不想长大
然后一直停留在某个年代
回头一望
才发现原来时间过得那么快

给个例子:
最近收听988
其实一直都有在听
只是上了大学没时间听
这个星期李欣怡主持的节目要结束了
《音乐芬多精》
又有新的节目要登场了

我记得李欣怡加入988时
开始主持《欣怡新鲜事》
不是很记得是07还是08
只记得是3月的第一个星期一

其实我要说的是
感觉上他是刚刚加入988
原来算清楚的话已有两三年了

因为记忆停留在那段时代
那段回忆比较深刻
所以就一直徘徊在那
忘了时间一直在走
就这样几年过了叻

大学第二年对我来说好像没有回忆
可能一直停留在第一年时
那段日子永远忘不了
刚认识一些新朋友
一起玩乐一起庆祝生日
真的真的刻在我心里
就一直陶醉在那时的回忆
不愿清醒然后醒来后才发现2年了
怎么我什么都记不起了
那第2年大学生活的事情
可能那一年对我来说是个污点

时间啊
可否停一停
让我回到从前那些美好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